Tuesday, June 2, 2009

一个人◕想太多




每次一个人
呆在家时
就会开始想
想...
想什么?
有什么好想的?
朋友都叫我
喂喂喂~
不要想太多嘞
可是
真的很难控制嘞
敲敲我的头
敲醒我
还是敲晕我也可以
想太多
我的头都要爆了
我怕我身体里的水分会流干
唉~
坐着又想
躺着又想
只好写下部落格咯
听听歌
唱唱歌
睡睡觉
突然觉得自己很像猪~
唉~

唱一下李玖哲的‘想太多’也不错下...
真的是想太多~
醒醒吧
不要做梦了



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

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这是唯一能安慰我 的理由




看到照片
由想起了baby
想着
他是不是变成了可爱的小天使
在天堂里
开心
平安
喜乐
地活着
相信他永远会是我的小天使
我不会忘记
我选择把他藏在我心里的某一个角落
是我永远的回忆
可爱的回忆
伤心很快会结束
快乐很快会降临

我希望~
(◕‿◕。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